網誌存檔

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31.7.2013

你終於走了。這段日子的荒唐,到底是需要一個句號的。

你說你沒辦法分清自己的感情。其實沒關係,雖然我喝醉了哭得一塌糊塗,沒說出口的是,其實我也分不清。只是,一直以來我也不懂如何放手。

分開以後,似乎常常吵架。大概是大家也不懂如何處理這段關係,總是為了無聊的事情生氣。有時無奈地想,明明從前不會的。你也很累吧。

離開前的那晚,我問你,怎麼沒有戴上戒指。你們的戒指。你說,因為我不喜歡。也許這只是你一貫的手段,但我真的很想相信,你是在乎我的感受的。真的。

朋友說,我對你說得太多、問得太多。但我一直沒說的是,謝謝你曾經對過我好,無論當中有多少真情、多少假意。畢竟你總算陪我走過一段。每個人也總會當過情人甲,我明白的。我只希望自己足夠堅強,這次不要再往回走。而你,你走得那麼灑脫,終於讓我明白自己的角色。

很想祝福你,然而我還未能那麼大方。不過我想,你其實也不在乎吧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