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存檔

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自問不是懂得維繫關係的人。我不貼心,不知道怎麼對最親近的人說窩心的話。不懂得寫討人歡喜的字。怕肉麻。有時候,寧願留下大片空白,讓對方自己感受。好友們都說,想打死我。「寫得好『行』啊你!」,他們罵。但我總是一廂情願覺得,他們是明白的。

對於「將熟未熟」的朋友,我反而會用力寫。因為想讓他們更明白,我是很喜歡他們的。但是,許多時候,很多事情不是單方面努力就可以。用力了一大把,軟綿綿的找不到著力處,也是會沮喪的。即使像我這種,沒心沒肺的人。

更多時候,是怕自己煩到人了。一次、兩次沒回應,第三次我就退回小小世界當蝸牛了。不是說對人好想要有回報,但最少也別表錯情,最終落得個惹人討厭的落場吧。

沒有留言: